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外媒揭馬斯克再添丁 據報跟旗下女高層誕下一對雙胞胎

外媒《Business Insider》報道,根據其取得的法庭文件顯示,世界首富、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與旗下企業高層Shivon Zilis生下一對雙胞胎。

馬斯克多次在Twitter鼓勵生育,自己亦「身體力行」,截至目前,他總共育有9名已知的子女。

馬斯克「兩月抱三」

報道提及,馬斯克及Zilis的雙胞胎是於去年11月出生,而一個月後、即去年12月,馬斯克與前女友Grimes找代理孕母誕下的第二名孩子的出世,意味馬斯克「兩月抱三」。

據報,馬斯克及Zilis於今年4月提交申報書,以便孩子可「擁有他們父親的姓氏,並包含他們母親的姓氏作為他們中間名的一部分」,隔月申請獲批。馬斯克及Zilis並未回應置評。

根據LinkedIn,Zilis在馬斯克與人共同創辦的Neuralink擔任營運及特別計劃總監,同月亦出任特斯拉電動車人工智慧計劃(自動駕駛與晶片設計組)主管,直至2019年為止。據報,Zilis經由她跟OpenAI的合作認識馬斯克。

 

其他報道

美歐擬限俄油售價 俄暫停哈薩克原油出口歐洲

凱雷據報縮減中國投資比例

英特爾售無人機業務 買家是馬斯克胞弟

商務部等17部門發通知 擴大汽車消費

恒指低開233點 科指跌1.6% 跌穿20天線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走 人行淨回籠770億人幣

儲局議息紀錄:利率仍可能需要在更長一段時間內保持上升

港股ADR跌137點 夜期低水98點 美期變動不大 亞股升

騰盛博藥:新冠治療藥在中國商業化上市

聯儲局未提「衰退」 標指納指連升3日 道指升69點 美債息續倒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