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舜宇光學6月手機鏡頭出貨量年跌16%

舜宇光學(2382)公布,今年6月份手機鏡頭出貨量錄7234.9萬件,按月跌20.1%,按年跌15.7%,主要是因為現時整體智能手機市場需求較淡。

月內,車載鏡頭出貨量錄619.8萬件,按月升2.7%,按年升25.3%,主要是因為受汽車供應鏈中關鍵零部件缺貨的影響,去年同期的出貨量基數較低。

手機攝像模組出貨量錄4034.5萬件,按月跌18.6%,按年下降21.4%,主要是因為現時整體智能手機市場需求較淡。

舜宇光學收升3.29%,收報116.3元。

累計出貨量完成目標方面,經計算分別為,手機鏡頭41.15%至43.11%;車載鏡頭佔42.56%至46.11%;手機攝像模組佔37.26%至38.95%。

其他報道

百度:自動駕駛合法上路有利行業 香港亦具備發展能力

美匯創近20年新高 恒指收市僅升82點 全周跌134點 北水轉流入

第三跑道進入熟習運作 國泰貨機成為首架降落的商業航班

高院頒令高銀金融大股東潘蘇通破產

安倍晉三中槍命危 中國外交部:對事件感震驚 祝願早日康復

日媒:院方考慮替安倍晉三安裝人工心肺裝置 市場避險 日圓續走高

大新被MUFG沽出大部分持股 股價暫跌2.13%

滬深三大指數低收 滬指全周累跌0.93% 兩市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旭輝午間突插近10% 券商︰內房違約負面情緒蔓延

大灣區航空傳本月23日啟航飛曼谷

駿隆:截至6月強積金每人蝕逾3萬 投資者應為退休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