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星巴克因顧客在店内吸毒等安全擔憂 將永久關閉16家美國門店

星巴克周一表示,收到員工報告稱某些門店有時候會發生一些顧客或公眾吸毒的事件,將永久關閉16家相關美國門店並將把員工轉移到其他店舖。

星巴克表示,將在本月底前永久關閉西雅圖和洛杉磯地區的各6家門店、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兩家門店以及費城和哥倫比亞特區華盛頓的單店。

該公司表示,為了回應安全擔憂,將給予門店經理關閉洗手間、限制座位或減少業務的權力。該公司說,這些措施是為了解決員工擔憂事項的一部分,包括他們對工作期間安全問題的擔憂。

星巴克發言人指,管理人員可因應需要改變門店布局,包括限制顧客就坐位置,並將為咖啡師提供額外的指導,幫助他們了解工作期間發生持槍襲擊事件時要如何應對,以及如何讓衝突降級。

 

其他報道

康健斥4.76億向曾華倩胞兄等收購醫療集團

比亞迪:股神持股目前無變動 市場估減持流程未完 或借貨沽空

市場揣測「股神」巴菲特減持 比亞迪:具體情況正在確認中 公司目前經營正常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4日 創逾3周低

Twitter去信馬斯克:終止收購是無效和錯誤 公司無違反任何義務

股神部署散貨? 比亞迪CCASS股數勁增 股價跌逾11%

碧桂園再有境內債跌25%  需短暫停牌   

河南銀保監:對4村鎮銀行賬外業務客戶本金先行墊付

「債王」格羅斯:加息令經濟衰退機會大 宜投資一年期國債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發展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港股ADR跌205點 夜期低水100點 美期跌亞股個別發展 兩新股上市

天齊鋰業IPO 82元定價 一手中籤率100%人人有份 超購8.3倍

名創優品IPO13.8元定價 超購0.4倍 一手中籤率86.91%

科技股拖累 美股見近一周低 道指跌164點 關注通脹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