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衛:疫情令醫保產品需求增 線上業務升

富衛保險推出「至‧衞自願醫療計劃」,投保每年保額高達3,500萬港元,不設終身保障限額。

投保人可以自付6個自付費及3個保障地域選項。舉例,投保人男性35歲,參與標準優越保障級別頭保障範圍亞洲選擇25萬港元自付費,他的年度保費只需4141港元,而患上癌症、急性心肌梗塞及中風等獲豁免繳付自付費。支付費選擇由0、2.5萬、4萬、8萬、12萬及25萬港元。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務及數碼總監謝振國表示,在疫情下,客戶更關心個人及家人保障,現時公司發展會分為線上線下,雖然未通關但亦會積極請人。而疫情期間,由2021年首季至2022年首季,線上瀏覽次數上升了9倍,未來會增加線上銷售產品數目,但會以簡單易明產品為主。當問到多不多客戶因移民而要改保單,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產品總監余栢堅表示,產品設計保障時己屬環球性,故不見相關情況出現。

 

其他報道

康健斥4.76億向曾華倩胞兄等收購醫療集團

比亞迪:股神持股目前無變動 市場估減持流程未完 或借貨沽空

市場揣測「股神」巴菲特減持 比亞迪:具體情況正在確認中 公司目前經營正常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4日 創逾3周低

Twitter去信馬斯克:終止收購是無效和錯誤 公司無違反任何義務

股神部署散貨? 比亞迪CCASS股數勁增 股價跌逾11%

碧桂園再有境內債跌25%  需短暫停牌   

河南銀保監:對4村鎮銀行賬外業務客戶本金先行墊付

「債王」格羅斯:加息令經濟衰退機會大 宜投資一年期國債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發展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港股ADR跌205點 夜期低水100點 美期跌亞股個別發展 兩新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