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witter與馬斯克就440億美元收購交易的訴訟將於10月審判

美國特拉華州的一名法官於周二批准了Twitter(美:TWTR)對加快訴訟程序的請求,這起訴訟試圖強制馬斯克執行其440億美元收購該公司的交易。

儘管遭到馬斯克的反對,特拉華州衡平法院首席法官Kathaleen St. Jude McCormick下令在今年10月就訴訟進行為期5天的審判。McCormick認為,該案件應盡快解決,並同意Twitter的說法,即其作為一家上市公司若未來存在不確定性,可能會對其造成損害。

McCormick表示,在一般情況下,併購交易懸而未決的時間愈長,籠罩在公司頭上的不確定性就越大,對賣方造成不可挽回傷害的風險就愈高。

 

其他報道

Cathie Wood的ARK首次關閉旗下ETF

恒指高開307點 科指升2% 齊升穿10天線

滬深三大指數今早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港股ADR升228點 夜期高水252點 美期亞股升

據報俄氣將重啟對歐洲輸氣 但降至正常的40%

美股創近一個月最大升幅及新高 道指升754點

金管局再沽近11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降至1764.6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