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Buyandship手機APP推「Buyaholic」功能 用戶可分享運單賺積分

從事網購轉運服務的本地初創Buyandship宣佈,旗下手機應用程式已推出新社交功能「Buyaholic」,會員可以選擇在程式內發佈帖文分享已完成運單,用戶可藉分享運單賺取積分,用作扣減轉運費用。Buyandship表示,作為數碼港初創企業,期望藉著推出新功能,增加在社交電商的參與,進一步改良用戶體驗。

即日起,Buyandship會員可登入手機應用程式,在進入「帳戶」頁面後點按Buyaholic。建立帳戶後,用戶可分享已完成運單內的商品賺取點數,每100點數可兌換成相當於1元的Buyandship運費積分,用作扣減下次轉運費用。

Buyandship表示,推出Buyaholic是未來發展多元電商平台中重要一環,新功能會率先在香港推出,及後將陸續在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多地推出。

 

其他報道

日發期貨沒充分監察客戶活動 遭證監會譴責兼罰900萬元 

商湯CCASS持股增14% 料為軟銀持有

香港6月出口按年跌6.4% 遠遜預期

OneDegree:次季銷售收入按季上升四成

恒指收市跌46點 北水第5日流入 科指10天、50天線亦得而復失

畢馬威:上半年中國風險投資大幅放緩 料第三季續疲弱

上商調高美元定存利率0.1厘 1年利率2.4厘

中證監否認為中概股作三級分類安排 以避免中概股在美退市

黃國英:內房爛尾樓問題連累中資股表現 料美股見底

新世界航天城項目11 SKIES 4項娛樂設施將於明年底起陸續啟用

Tesla炒車意外 林志穎據報意識清楚 車禍經過待狀況好轉後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