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大物業今日開會 據報段勝利稱將引入國企

內媒《財聯社》報道,恒大物業(6666)新任董事會主席段勝利首次召集公司中高層開會,會上提及,恒大物業將引入國企。

恒大財困問題至今仍持續。此前,中國恒大(3333)旗下恒大物業早前發公告披露,集團在審核去年度業績時發現,所持約134億元人民幣現金被用於為「第三方」提供質押,已被銀行接管。中國恒大就有關事宜發初步獨立調查通告,公司指行政總裁兼執董夏海鈞、首席財務官潘大榮等有參與上述安排,董事會已要求他們辭任。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道,恒大的一批境外債權人要求獲得有關當地銀行扣押該公司資金的額外資訊,以解釋恒大如何在投資者不知情的情況下抵押這些資金。

 

 

其他報道

恒生內地商業地產撥備21億及保險業務收入下跌 致盈利跌近一半

恒生中期盈利跌46%至47億元 第二次中期息0.7元

匯控中期稅前盈利跌一成半 息9美仙 擬於2023年復派季度息

恒指半日跌65點 曾跌穿19900點關 創逾兩個半月低 北水轉流入 阿里跌2%

Google推新項目提升生產力 強調暫無意裁員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滬指升0.16%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2日 港元觸及7.85

蔚來據報擬推出第三品牌 價格或低至10萬至20萬人幣

財新中國7月製造業PMI跌至50.4 遜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