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Google推新項目提升生產力 強調暫無意裁員

據美國CNBC報道,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GOOGL)行政總裁Sundar Pichai在上星期三的員工大會中,宣布推行名為Simplicity Sprint的計劃,以收集17.4萬名員工意見、盡快找出提升公司生產效率及產品質素的方法。

Alphabet早前公布第二季業績,連續兩季收入遜預期,收入按年只增長13%,遠低於去年同期的62%。Sundar Pichai在會上提到,他認為以公司現時擁有的人手,生產力理應更高。他期望員工工作時能更有效率、更專注。

谷歌人力資源主管Fiona Cicconi在會上提到公司暫時無意裁員,但強調公司須提升生產效率。

 

其他報道

蔚來據報擬推出第三品牌 價格或低至10萬至20萬人幣

財新中國7月製造業PMI跌至50.4 遜預期

中證監易會滿:建設中國特色現代資本市場 防「市場失靈」引發異常波動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回籠30億人幣

恒指低開129點 科指跌0.6% 阿里跌5.3%

港股ADR跌142點 夜期低水126點 美期亞股跌

李寧:委任趙東升為集團副總裁及首席財務官

阿里巴巴:將努力保持同時港美兩地上市地位

李家超:快將宣布縮短入境檢疫天數 跟國際接軌是「一國兩制」下必須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