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1957 & Co.上半年盈轉虧 蝕820萬

在港經營安南、十里洋埸及Paper Moon等餐廳的1957 & Co.(8495)公布,上半年淨虧損約820萬元,去年同期錄得純利720萬元,期內共收取710萬元政府補助,經調整除稅項及政府補助前虧損為1580萬元,去年同期經調整溢利為470萬元。

截至6月底止,集團在港共經營12間餐廳,另在內地投資3間餐廳。受第五波疫情的防疫措施影響,收入按年下跌26.9%至1.866億元。集團表示,防疫措施對財務業績構成重大不利影響,不過港府在4月21日起分階段放寬晚市堂食,加上政府消費券計劃有效刺激消費,帶動集團收入。

集團表示,未來前景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新冠疫情,將密切留意事態發展,並謹慎經營業務。

其他報道

廣汽7月銷量按年升近22%

港交所:樂見本港互聯互通產品生態圈更趨多元化

國際金融協會:中國債市7月淨流出30億美元 為連續6個月淨流出

李澤鉅:積極增土儲 但非志在必得

中海外7月合約銷售額按年跌23% 中海宏洋降逾39%

Salesforce關閉香港辦事處 於內地開設新職位

九置吳天海:本地消費已復蘇 通關是很多人的訴求

大成食品上半年純利大跌逾半成 不派中期息

「NFTs.com」域名以近1.2億元售出 史上第二貴網站域名交易

越秀房託盈轉虧 除稅後蝕5.21億人民幣 中期每基金單位派8.53仙

被指來年擴產計劃需暫緩 台積電否認

總商會下調今年經濟增長預測至負增長0.5%

長和中期多賺4.3% 息84仙

長實半年多賺55% 中期息0.43元

台軍演 恐慌指數降 恒指收市升406點 科指升3.18% 創逾1個月最大升幅 北水增34%

豐田首季少賺近18% 營運利潤跌四成二

騰訊據報取消部分外包員工免費食堂福利

滬深三大指數終止過去兩日跌勢 滬指升0.8%

長和:正洽售尚乘集團

地緣政治風險升溫 惟高盛繼續看好中國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