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奧園︰已與境內機構訂立延長200億元融資期限

內房中國奧園(3883)公布,近九成房地產項目按計劃及進度進行,集團繼續確保項目竣工交付,同時整合資源盤活項目的建設和銷售,降低營運開支,全力設法改善流動性狀況。

集團於七月份與綠城管理(9979)簽署戰略合作暨廣州雲和公館代建協定,內容有關綠城管理品牌、管理和資源輸出,及項目代建等若干安排。

同時,集團保持與其境內及境外債權人進行建設性對話,以期穩定狀況,保持集團的價值。截至今日,集團已與若干境內金融機構訂立安排延長本金逾人民幣200億元現有境內融資安排的期限,另有其他境內融資安排展期工作已與其境內債權人進入協商階段。

奧園指,其面臨流動資金問題,正積極與潛在投資者討論有關資本重組的事宜,作為實施債務重組的一部分。截至今日尚未與任何有關投資者訂立任何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

集團又委聘畢馬威為其主要財務顧問,在其法律及財務顧問的協助下已經及繼續評估集團的流動資金狀況,並制定一個重組計劃,為所有持份者提供協商一致的解決方案。該工作正在進行中。

其他報道

亞洲水泥中期少賺71%

聯交所譴責GEM匯創控股三董事

內地航運公司中聯航運申港上市

陳德霖曾璟璇發起SPAC匯德通過上市聆訊

瑞信據報考慮在全球裁員數千人

匯豐11月起成M+首個領銜合作伙伴

滬深三大指數全日高收 滬指一周累跌0.81%

【有片:埋身擊】黃金須突破1810美元 方可確定見底回升

特斯拉車頂維權案將開庭 女車主稱被索賠500萬人幣

SOGO母公司利福國際今早停牌 待刊發收購合併守則相關內幕消息

大酒店中期轉 賺1.34億元 不派中期息

灣區發展:料下半年路費收入將回升

星島發盈警 中期虧損擴大至1.1億元

恒指半日升18點 逼近10天線 科指升0.7% 100天線得而復失

滴滴據報擬引入國企股東 以擺脫監管風險

友邦據報向上實洽溝北外灘商廈 估值90億人幣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滬指升0.28%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升至1.461% 續創逾兩年高

馬斯克:特斯拉最終可能會建立10至12家工廠

特斯拉股東批准1拆3拆股計劃 馬斯克:回購股票是可能的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本周淨回籠60億人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