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68個項目入選今年社區伙伴計劃 料34萬人可受惠

匯豐公布,該行每年一度的社區伙伴計劃,今年共收到210個項目,當中68個獲選,期望在第五波疫情過後,讓社區盡快恢復元氣,預計34萬人,包括青年、長者及基層家庭受惠。

匯豐表示,今年計劃以「匯聚力量」為主題,獲選的68個項目當中,70%屬於推廣身心健康、30%旨在裝備受眾的未來技能,例如邀請曾感染新冠病毒病康復者參與體能訓練和提供心理支援、訓練學生擔任「綠色小領袖」,以及在社區舉辦各種工作坊,促進鄰里關係。

匯豐香港社區伙伴計劃於2012年推出,期望透過不同地區的活動,推動社區共融。計劃發展至今,已成為全港同類型活動當中最大規模,歷來合共支持超過1,400個項目,累積超過600萬人受惠。

今年計劃2022將於 11 月舉辦旗艦活動「匯豐香港社區節」,以表揚各社區夥伴的傑出表現,至於以中學生為主的「社區創科編程馬拉松」和「校園社區大使」將於年內進行。

 

其他報道

保誠:放寬酒店隔離基於數據 期望也有助港與內地連接

ESPRIT慶祝重返香港 下周六舉辦免費電車乘車日

戶戶送上半年調整後LBITDA擴大163% 擬結束荷蘭業務

內地對台動武言論 恐慌指數抽升 恒指創3個月新低 收市跌392點 成交一周最多

中移動﹕累計開通5G基站逾100萬個  深化與廣電共享基站合作

建銀國際入稟向蕭定一追討近2.94億元

國泰﹕有信心下半年現金流恢復正數    25%客運水平較年中呈倍增

滬深三大指數全日低收 深證成指跌0.87%

鄭州紓困基金首落地 與建業地產商廈項目合作

賀以禮:機組人員隔離檢疫為恢復最大阻力 年底前客運恢復疫情前25%

聯想:與PCCW Solutions合作料9月完成交易 長遠看好PC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