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李寧:如外部環境恢復 毛利率可回至53%水平

李寧(2331)中期多賺11.6%至21.89億元人民幣,期內毛利率按年下跌5.9個百分點至50%。集團聯席行政總裁高坂武史(錢煒)指出,今年3月受疫情影響,為確保收入可穩定增長,因此作出策略性調整,保證集團的貯存水平健康。如果外部環境恢復正常,有信心毛利率可回到今年初給出的53%的指標,如外部環境更好,毛利率表現更可超出指引。

至於折扣率及客流量表現,高坂武史指出,今年7、8月的折扣率較上半年有所復蘇,表現按月有改善,但店舖人流仍未回到以往的水平,集團會針對疫情下不斷變化的環境,做好生意最大化的準備,同時管控風險,無論外部環境如何變化,亦會做好準備應對。

高坂武史又稱,集團今年初已對成本上升進行預控,下半年不會出現大幅變化,在外部環境正常的前提下,仍會維持年初的財務指引。

李寧今日開市前公布業績,績後股價彈起,午後暫報70.15元,升4.86%。

 

其他報道

龍湖:控股股東和主要股東收取新股代替股息 涉款55億

金茂服務發盈喜 料半年多賺逾90%

深圳多家銀行帳戶突遭凍結 據報為配合公安「斷卡」行動

恒指窄幅波動 半日升64點 李寧升5.8% 北水第3日流入

橋水清倉748萬股阿里巴巴ADR 料或轉倉香港持股

波羅的海三國退出中東歐與內地「16+1」合作框架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低收 深證成指跌0.23%

傳考慮限制中國品牌銷售千元人幣以內手機 印度官員否認

1個月HIBOR再創逾兩年高 港元創兩年最大升幅 升至4個月最強

麥當勞計劃未來數月重開烏克蘭分店

中國中免IPO據報已獲足額認購 集資額進一步縮至170億

太陽城集團停牌 待發收購及合併相關公告

搶先Tesla 小米發布人形機械人 成本每台60至70萬元 暫無法量產

WSJ:佩洛西訪台前 習近平曾與拜登通電話 稱現在不宜爆發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