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四環醫藥中期少賺93% 中期息連特息派3.3分人幣

四環醫藥(0460)公布中期業績,截至今年6月底止,股東應佔溢利約4037.6萬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大跌93.4%,每股基本盈利0.43分,中期息派0.1分,連特別現金股息3.2分。

上半年收入14.64億元,按年跌23.2%,主要是受到上半年國內疫情的持續發展 以及醫藥行業政策變化的影響。醫美業務收益及分部經營溢 利分別為約9860萬元及4160萬元,分別按年下降61.8%及 79.1%;創新藥業務及其他業務收益約1.326億元,按年下降4.9%;仿製藥業務收益及分部經營溢利分別為約12.33億元及6.83億元,分別按年下降18.3%及25.4%。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低收 深證成指跌0.61%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2日 創逾一周高

中國四大資產管理公司據報無力救助內房

調查:中國清零政策令逾半數美企推遲或取消在華投資

王思聰退出萬達集團董事 曾在微博發文挑戰內地防疫政策而遭禁言

融創服務中期轉蝕 不派息 調整集資用途減收購

滬深三大指數近平開 人行開展50億人幣CBS操作

恒指高開39點 科指升0.24% 比亞迪升2.12%

聯儲局Kashkari對美股下跌感「高興」 稱不能重蹈70年代覆轍

港股ADR跌81點 夜期高水49點 美期亞股升 工中建行、百度碧桂園等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