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鱷王」達利歐放棄橋水控制權 卸任聯席CIO

 有「鱷王」之稱、著名對冲基金橋水(Bridgewater)的創辦人達利歐(Ray Dalio)辭任橋水聯合首席投資官(CIO),公司的控制權已經從達利歐轉移到運營董事會。

橋水聯席首席執行官Nir Bar Dea表示,「達利歐不再有最終決定權。這是一個很大的變化。」外電報道,橋水自2月以來一直推進以上的交棒進程。Nir Bar Dea及另一首席執行官Mark Bertolini向員工發信指,周五完成了交接工作,該公司的控制權現在掌握在運營董事會手中。知情人士指,達利歐的投票權已轉移到董事會。

 

其他報道

英國與挪威磋商長期天然氣合同

恒指高開732點 升穿10天線 1個月來首次 藍籌全升 華晨復牌跌70%

艾美疫苗IPO超購2.1倍 一手中籤率60%

中創新航38元定價 香港部分僅獲21%認購

港股ADR升797點 夜期高水263點 南北水續休

馬斯克擬以完成Twitter收購 據稱訴訟案進展不順利

憧憬聯儲局緩和緊縮力度 道指升825點 兩日升1590點 Twitter升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