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高盛:內地進口原油增加 為重新開放做準備

高盛表示,內地最近幾周原油進口量增加逾250萬桶/日,為最終重新開放做準備,重申中國會在2023年第二季度重新開放的基本預測。

高盛認為,進口的增加也補充了耗儘的庫存,在牛市情境下,提前重啟將對該行早前預期布油2023年110美元的目標價預測構成6美元的上行風險,而可能性較低的全面國際重啟將帶來近15美元的上行空間。維持2023年第一季度115美元/桶的預測不變。如果庫存再次完全耗儘,風險仍然偏向上行。

 

其他報道

龍光在開曼、香港被提清盤呈請 曾挫15%

老虎環球錯失全球股市反彈 今年累跌54%

平治CEO反對疏遠中國 稱與中國疏離是「絕不可能想像」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實現淨回籠130億人幣

恒指高開44點 科指升0.07% 心泰醫療上市升2.23%

多想雲IPO定價1.96元 超購1.81倍 一手中籤率50.77%

港股ADR跌74點 夜期低水9點 美期亞股升 心泰醫療上市

寶尊電商:5000萬美元購The Gap滬、台公司 獲大中華獨家產銷權

憧憬共和黨中期選佔優 美股連升兩日 道指升423點 美3月10年債息差正數兩周最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