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Twitter使用率達到歷史新高 希望服務器不要過熱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正式入主 Twitter(美:TWTR)後,有數據顯示 Twitter 的下載量和使用量都出現增長。馬斯克更在 Twitter 上發表帖文指,「 Twitter 的使用率處於歷史最高水平,我只希望服務器不要過熱」。

根據移動互聯網市場研究公司Apptopia的數據,在馬斯克入主後,近日 Twitter 的日均下載量大幅攀升。11月的每日平均下載次數和按月增長28%,與今年9月份相比,下載量增加46%。

數據顯示,11月3日 Twitter 客戶端被用戶下載63.7萬次,是5月以來最高的單日下載量,亦是6月單日下載量約兩倍。

另數據顯示,11月6日Twitter客戶端的日下載量為55.5萬次,每日活躍用戶有2.454億人創紀錄。

 

 

其他報道

龍光在開曼、香港被提清盤呈請 曾挫15%

老虎環球錯失全球股市反彈 今年累跌54%

平治CEO反對疏遠中國 稱與中國疏離是「絕不可能想像」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實現淨回籠130億人幣

恒指高開44點 科指升0.07% 心泰醫療上市升2.23%

多想雲IPO定價1.96元 超購1.81倍 一手中籤率50.77%

港股ADR跌74點 夜期低水9點 美期亞股升 心泰醫療上市

寶尊電商:5000萬美元購The Gap滬、台公司 獲大中華獨家產銷權

憧憬共和黨中期選佔優 美股連升兩日 道指升423點 美3月10年債息差正數兩周最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