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witter「灰剔」標記推出僅數小時 馬斯克即叫停

Twitter(美:TWTR)推出驗證官方帳號的「灰剔」標記僅數小時後,行政總裁馬斯克便叫停上述認證方式。

馬斯克在 Twitter 回應科技博主Marques Brownlee時表示,已叫停「灰剔」認證方式,同時轉移提及「藍剔」(Twitter Blue),再次提及網民支付每月7.99美元便可獲得藍剔和其他好處。

馬斯克又在 Twitter 發文指,「請注意,Twitter未來幾個月會做很多蠢事。我們將保留有效的東西,改變無效的東西。」

另一方面,馬斯克在 Twitter 的Spaces音頻直播平台舉辦近一個小時的問答活動,試圖說服廣告客戶繼續在推特上投放廣告。此前,包括通用磨坊、輝瑞公司和通用汽車等在內的商家曾表示,自馬斯克接管以來,已暫停在推特上投放廣告,主要擔心馬斯克可能弱化內容審核,從而導致平台上出現更多仇恨言論。

 

其他報道

FTX資金缺口80億 幣安放棄收購 或需申請破產 美SEC作出調查

港股ADR跌319點 夜期低水230點 瑞聲、蔚來、中芯、譚仔等業績

銀娛第三季淨收益跌52% LBITDA擴季擴大

共和黨優勢不似預期 幣安放棄收購FTX 美股下跌 道指挫64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