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廠商會史立德:要說好香港故事 向外宣告「香港返來了」 最好實施0+0

廠商會會長史立德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要說好香港故事,向外宣告「香港返來了」,最好是實行「0+0」。

史立德表示,全世界已開放入境,香港作為國際城市,至少要與其他地區看齊,才能提升競爭力和形象。他又指,不少國際旅客誤解本港現時的「0+3」,仍需3天酒店隔離,如果要消除誤解,最好是實施「0+0」。

他認為,若實施「0+0」,可以吸引商務旅客訪港。他又提到,商務旅客不會只是來港開會,亦會想外出用膳,他引述有商務旅客指,若本港仍實施0+3, 暫時不會考慮來港。史立德強調,香港已有八成人打了三針,亦有隔離設施, 絕對有條件實施「0+0」。

 

其他報道

FTX資金缺口80億 幣安放棄收購 或需申請破產 美SEC作出調查

港股ADR跌319點 夜期低水230點 瑞聲、蔚來、中芯、譚仔等業績

銀娛第三季淨收益跌52% LBITDA擴季擴大

共和黨優勢不似預期 幣安放棄收購FTX 美股下跌 道指挫64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