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人民日報:堅持動態清零是現階段最佳選擇

《人民日報》署名仲音的第三版評論文章稱,疫情防控工作的調整和優化,是對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完善,是穩中求進、走小步不停步、符合中國國情、更加科學精準的舉措,不是放鬆防控,更不是放開、「躺平」。

文章稱,實踐充分證明,堅持動態清零是現階段中國及時有效控制疫情的最佳選擇。「動態清零」的精髓,一是快速,二是精準,必須進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學性、精準性。

文章稱,要集中力量打好重點地區疫情殲滅戰,採取更為堅決、果斷措施攻堅,儘快遏制疫情擴散蔓延,儘快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其他報道

何時放寬至「0+0」?李家超:防疫政策方向清晰 不再討論形容「0+幾多」

股神旗下巴郡斥41億美元買入台積電股份

美國科企裁員潮 亞馬遜據報將裁減近萬名員工

滬深兩市低開 人行有1萬億MLF和20億人幣逆回購到期

恒指高開46點 碧桂園跌10.7% 科指跌0.14% 商湯跌3.43%

港股ADR跌24點 夜期高水161點 美期向上 敏華、騰訊音樂等業績

碧桂園折讓17.79% 2.68元配股 籌38億

聯儲局官員稱未準備好停止加息 美股向下 道指跌21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