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力勤今在港招股 入場費4032元

力勤資源(2245)於今日起至24日在港公開招股,12月1日正式掛牌,每股介乎15.6至19.96元,每手200股入場費4032.24元。集團全球發行2.32億股股份,當中一成在港發售,預料總集資額是46.4億元;聯席保薦人是中金和招銀國際。

集團表示,雖然港股市場波動下上市,但認為波動是正常跡象,上市項目也是集團詳細的策劃,綜合各項因素得出決定,加上目前也有良好的運營模式和經營實力,故認為是最佳發展時間。

集團主要從事鎳產銷貿易業務,將集資資金用於4項類別,包括56.4%在Obi島的鎳產品生產項目的開發及建設、24%在向CBL(與寧德時代成立的合營企業)增資、9.6%在印尼鎳礦資源的潛在少數股權投資,以及10%在營運資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跌376點 見逾一周低 科指曾微穿10天線 康師傅染藍升5.8%

利福私有化|EGM股東質疑獨立財顧報告低估利福價值

央行︰支持科創金融改革試驗區內企業債券融資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滬指挫0.81%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升穿3.645% 再創14年高 連升6日

德國據報擬對高度依賴中企收緊規定

馬斯克凌晨貼出與 Twitter 員工加班合照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低開 人行實現淨回籠20億元人幣

恒指低開338點 科指跌2.8% 染藍康師傅升3.5% B站剔出國指跌7.4%

內地11月份1年期和5年期LPR均維持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