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FTX破產前 據報美檢察官已展開調查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報道,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幾個月來都在全面檢查有美國和離岸分支的加密貨幣平台,並開始審視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的大規模交易業務,意味在 FTX 崩潰前,美國有關當局已對其展開調查。

知情人士說,調查重點是對《銀行保密法》的遵守情況。當局已經動用這項要求金融機構採取措施防止洗錢和恐怖主義融資的法律,追究涉嫌虛假聲稱不為美國客戶提供服務的加密貨幣平台。目前未清楚聯邦檢察官是否在FTX崩潰前就得出了任何調查結論。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和FTX的代表均不予置評。

 

其他報道

Twitter據報無意再裁員 反重新招聘 藍剔服務暫無計劃重啟

港元續逼近7.8近9個月最強 昨創4年最大升幅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回籠1700億元人幣

恒指低開30點 科指跌0.6% 下試10天線 B站再跌5.6%

陽光保險刊發聆訊後上市文件

港股ADR跌48點 夜期低水49點 快手、百度、同程等業績

北水再增持國美 減持工行

美股向下 道指跌45點 美債倒掛再創紀錄 憂加息、內地收緊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