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PCCW Wealth向FWD票據持有人提收購要約 或構成電盈關連交易

電訊盈科(0008)公布,FWD Group今日刊發公告,PCCW Wealth向FWD Group發行於2024年到期9億美元5.75厘之次級票據(4403)的票據持有人,以高達最高收購代價的現金購買該票據。最高購買本金額為3000萬美元。

由於FWD Group大多數股權及控制權由李澤楷間接持有,而李澤楷為電盈的主席及執行董事,並持有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約30.89%的權益。因此,FWD Group為電盈的關連人士,上述交易構成潛在關連交易。

電盈指出,倘PCCW Wealth決定接納有效提呈的該等票據的本金總額,該金額相等於收購要約訂明的最高收購代價,收購要約將構成公司向FWD Group提供的關連財務資助,儘管收購要約並不涉及公司向FWD作出任何付款或與其訂立任何合約安排。

其他報道

渣打據報物色新財務總監

IIF:明年全球經濟增速放緩至1.2% 俄烏戰爭可能拖到2024年

長江生命科技伙晶泰科技開發AI腫瘤疫苗研發平台

法國駐華使館:內地防疫「20條」執行未如預期 商務活動仍困難重重

恒指高開12點 科指跌0.15% 科指20天線升穿50天線

康希諾生物:吸入用疫苗運力每日100萬人份

港股ADR跌19點 夜期高水61點 美團等業績

北水增持聯通 減持盈富

美股假期休市 歐股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