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麥樸思:比特幣或下試1萬美元 不會將自己及客戶資金投資於數字資產

「新興市場之父」麥樸思(Mark Mobius)表示,加密貨幣仍有下跌空間。

麥樸思周一在新加坡接受訪問時表示,比特幣下一個目標是1萬美元。他指出,他不會將自己的現金或客戶資金投資於數字資產,因為太危險。

麥樸思認為,加密貨幣將繼續存在,一些投資者仍然對它充滿信心。他補充,儘管有FTX的影響,比特幣價格屹立未墜的程度令人驚訝。

根據報價平台Coindesk,比特幣過去24小時下跌1.93%,最低跌至16,053美元,最新報16,213美元。

 

其他報道

白紙運動︱胡錫進:民眾有表達意見的權利 惟要小心被另外力量利用及劫持

恒大深圳灣擬建總部地塊 以底價75億人幣出售

半日沽空101億 盈富沽空最多

旭輝︰清盤呈請已獲債權人撤回

大家樂半年多賺34% 中期息維持10仙

恒指半日跌幅收窄至348點 科指跌2.2% 北水流入30億 一周最多

匯豐廖宜建料港銀加息續較美息慢 下月或再加息0.25厘

滬深兩市半日向下 三大指數齊跌逾1%

傳為維穩禁售A4白紙 上海晨光文具:該聲明是偽造 生產經營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