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蘋果威脅要將Twitter下架

剛收購Twitter的馬斯克表示,蘋果公司減少在Twitter上的廣告投放,甚至威脅要從其應用程序商店剔除該社交網絡產品。

馬斯克周一於Twitter發文稱,「蘋果公司基本上已經停止在Twitter上做廣告」, 「他們討厭美國的言論自由嗎?」。

幾分鐘後,他聲稱,「蘋果可能會把推特從應用商店剔除,但不會告訴我們原因」。

彭博社報道指,蘋果暫未回覆查詢,同時亦有用戶稱,目前還能看到蘋果的廣告。

 

Twitter前主管曾警告,若不遵守蘋果和Google相關規定,Twitter恐會遭到下架,其後,馬斯克被問起此事時回應稱「若別無選擇,我會自己推出手機」。

其他報道

港股ADR升207點 夜期高水225點 美期亞股跌 B站等業績 360數科上市

歌禮製藥:新冠口服抑制劑臨床試驗申請獲內地受理

BlockFi在美國聲請破產保護

人民日報:落實二十條優化措施 堅定不移貫徹「動態清零」

北水增持重汽 減持協鑫科技

聯儲局官員言論鷹派 美債倒掛再創紀錄 美股向下 道指跌497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