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毛記葵涌中期轉蝕480萬元 不派息 三大業務全蝕

毛記葵涌(1716)公布,中期轉蝕480萬元,去年同期賺190萬元。期內收入大減52.1%至2300萬元,毛利跌63.55%至390萬元。不派息。

其內,三大業務分部均虧損,其中,去年同期仍賺412.1萬元的「其他媒體服務」(包括活動門票、藝人管理、活動中展示客戶廣告等),今年更轉蝕72.7萬元;印刷媒體服務的虧損由7.1萬元擴大至201.6萬元;數碼媒體服務虧損輕微收窄,由301.3萬元降至290.9萬元。

公司指,由於經濟衰退,集團預期廣告及媒體行業的前景在來年仍充滿挑戰。集團旨在進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並加強未來策劃的活動多樣性及內容。

公司指,數碼媒體服務的收益減少,主要由於競爭激烈及客戶消費更加審慎。

印刷媒體收益減少主要由於2022年度書展所售出書刊數量減少所致。另外,亦錄得約80萬元撇銷存貨。

其他媒體服務收益下降主要由於集團於本期間並無舉辦演出活動導致收益減少。

毛記葵涌收報0.49元,無升跌。

 

其他報道

全日沽空金額317億 比率升至19.04% 創1個月高 盈富沽空最多 ATM沽空大增

富融銀行獲證監發1號、4號牌 將推基金投資服務

維珍妮中期多賺23%至3.13億 派息8.5仙

聯匯之父:港元脫鈎代價大 料香港會容忍高息保聯匯

恒指升906點全日高位收 成交增40% 北水轉流出

會否重新考慮疫情應對政策?國家衛健委:一直研究 不斷調整

美銀:料中國全年經濟增長3% 明年第3季全面開放

胡錫進建議各地停止大規模建方艙醫院 省錢用來增加正規醫院床位

復星醫藥擬出售印度製藥商Gland

遠展:為應對加息周期  擬售25至35億海外非核心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