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復星醫藥擬出售印度製藥商Gland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在接獲潛在買家的意向後,復星醫藥(2196)正考慮出售印度製藥商Gland Pharma Ltd.。復星醫藥曾升最多5.35%,現報25.2元,升3.7%。

報道引述消息指,該公司一直在與一位顧問合作,非正式評估對其所持Gland控股權益的意向。據報處於對這項業務研究初級階段的有業內公司和收購公司。

Gland股價今年在孟買市場下跌了約54%,市值約為35億美元。根據公司網站,總部位於海德拉巴的Gland專注於抗生素、腫瘤學和心臟病治療等方面注射藥物的開發,業務遍及約60個國家。

報道引述消息指,在艱難的融資環境下,復星醫藥較高的估值預期可能會阻礙潛在交易的達成。公司尚未啟動正式的出售程序,也不確定相關考慮會形成交易。

復星醫藥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彭博社查詢,Gland的發言人不予置評。

復星醫藥2017年以大約11億美元從KKR&Co.等投資者手中收購收購了Gland的74%股權。該業務於三年後在孟買上市,首次公開募股規模為8.73億美元。

其他報道

遠展:為應對加息周期  擬售25至35億海外非核心資產

【有片:埋身擊】黃金有機會向上挑戰1800美元 可待低位買入

半日沽空137億 盈富沽空最多

富士康再出「銀彈」留人 冀吸引鄭州員工重返崗位

中國旺旺中期少賺23.6% 息1.14美仙

大快活半年少賺18% 中期息削28%派18仙

恒指半日升666點 科指升5.4% 齊創兩周最大升幅 內房物管勁升

內媒評論稱:核酸檢測亂象叢生 已經到非重典不能止亂之時

尹錫悅:可提供「度身訂造」福利 吸引特斯拉在韓國興建超級工廠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升至4.384% 續創14年高 連升第12日

白紙運動︱官媒:民有所呼政有所應 長期居家、行動不便老人等沒必要頻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