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港航申請將清盤案押後1個月再訊

海航旗下的香港航空,今年被一間位於愛爾蘭的航空控股公司Stellar Aircraft Holding 1 Limited入稟申請清盤後,案件今日(12月5日)於高等法院審理。不過,早前香港航空已尋求通過英國及香港的法庭,對其總值62億美元(約490億元)債務進行重組,港航今稱,該重組計劃在在12月1日召開的會議上,已獲得參會的債權人或授權人士通過,當地法院將就此於12月9日舉行聽證會。

據本地媒體報道,港航方面聲稱重組計劃有進展下,申請將清盤案押後1個月再訊。呈請方亦不反對,故負責港航清盤案的法官陳靜芬下令,將案件押後至2023年1月16日再提訊。

港航於今年3月遭愛爾蘭1間航空控股公司Stellar Aircraft Holding 1 Limited入稟清盤,其後港航就呈請提出抗辯等。港航亦一指出,公司正在進行重組計劃,今次亦再次成功藉重組計劃令清盤聆訊押後審理。

 

其他報道

富士康料內地廠最快本月下旬全面復工

恒指半日升645點 科指升6.5%創近3個月高

洪灝:中國將逐步重啟 恒指似乎從史詩級低迷中虎口脫險 宜別人恐懼時貪婪

陳茂波:今財年財赤料千多億元 財政儲備降至約8000億元

滬指穩守3200點 收漲1.56% 創板指獨憔悴

一個月HIBOR升穿5厘 創15年高 連升16日近4年最長 港元升至7.774 1年最強

金銀業貿易場明早市暫停3分鐘 悼念江澤民

達美航空擬計劃4年內機師加薪34%

財新11月服務業PMI連跌3個月 遜預期 降至6月來最低

馬斯克:我沒有自殺念頭

瑞信分拆投行 沙特王儲擬投資5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