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陸金所香港 下月退出本港零售業務

陸金所香港於應用程序上通知,將於1月6日退出零售業務,用戶可不晚於3月2日將資產轉移到中國平安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通知稱,自明年1月6日起將退出香港零售業務,無限期暫停用戶註冊、開戶、儲值、產品認購、基金定投以及其他新產品或新服務的申請,僅提供資產轉移、資產變現、取現、換匯等服務。

陸金所香港表示,為最大程度降低因公司退出零售業務而對用戶造成的影響,已安排同屬平安集團旗下公司平證證券(香港)公司於服務暫停日期後為用戶提供第1類(證券交易)受規管服務。

公司發言人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本次業務調整出於陸金所香港整體經營戰略考量,以更好地整合資源、業務聚焦。未來,陸金所香港將聚焦面向金融機構的科技賦能業務,不再提供零售端服務。在調整過程中,將會嚴格保障客戶權益。

 

其他報道

美國、歐盟考慮對內地鋼、鋁徵收新關稅

傳iPhone 15 Pro Max外型有大突破 加入雙螢幕

百事將裁減數百名北美零食和飲料業務員工

上海工廠要減產20%?Tesla:不實訊息

據報內地配合美國調查 避免美技術用於軍事用途

橋水預計美息將升逾5厘 聯儲局始停加息

蘋果擬將部分iPad生產轉移到印度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回籠780億人幣

恒指低開306點 科指跌2.7% 10天線升近100天線

歐盟經濟專員:通脹將見頂

鴻海11月收入按年下降11.4% 第四季與外界預期大致相當

港股ADR跌445點 夜期低水395點 美期升亞股跌

三葉草生物折讓13%配股 籌5億

北水增持國美 減持協鑫

數據強化聯儲局緊縮預期 美債倒掛再創紀錄 美股見一個月最跌幅 道指跌48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