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C Energy據報計劃下周重啟Keystone 紐油暫跌0.4%

Keystone輸油管漏油,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營運商TC Energy計劃到12月20日全面重啟Keystone輸油管道,較早前曾有目標於12月10日部分重啟,但因惡劣的天氣及洩漏點靠近河流都推遲了管道修復工作。TC尚未提交重啟方案,及未回覆彭博社查詢。

TC Energy周四表示,這條連接美加、運輸重油的管道洩漏約14,000桶原油。根據管道和有害材料安全管理局的數據,這是Keystone歷史上最大一次洩漏,也是2010年以來前五大陸上石油洩漏事故之一。最終數字可能比預估更大。

紐約期油現報75.08元,跌0.41%。

 

其他報道

CPI公布前美債購買量急增 白宮稱沒有洩密

衛龍IPO下限定價 超購14倍 一手中籤率70%

港股ADR跌0.06點 夜期高水69點 美皓醫療上市

北水增持國美 減持天譽

美通脹降溫 美股曾創逾3個月高 收市升幅收窄 道指升10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