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東南亞小騰訊」SEA 將凍結大多數員工工資 並削減獎金

有「東南亞小騰訊」之稱、由新加坡首富李小冬創立的SEA Limited宣布將凍結大多數員工今年的工資,並降低獎金,以應對2023年全球經濟環境的惡化。

李小東向內部員工發通告,提及隨著俄烏衝突和世界各地的通脹蔓延,2023年可能會「更具挑戰性」。他補充,公司正在取消未升職員工的加薪。

李小東又指出,明白消息很難讓人接受,尤其是在假期期間。這些是臨時但必要的措施,有助於公司建設更大、更光明的未來。

公司此前已裁減了約7000個工作崗位,約佔其員工總數的10%,以遏制不斷膨脹的虧損並贏回投資者。該公司還關閉了一些歐洲和拉美市場的電商業務,並表示將減少開支來應對。

 

其他報道

英健康數據公司:中國新冠疫情每日死亡人數或高達5000人

FTX「薯條哥」准以19.5億元保釋 創美國歷來審前最高金額

字節跳動員工據報濫用權限 不當獲取TikTok部分美國用戶數據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低開 人行本周實現淨投放7040億人幣

恒指低開296點 ATMX齊跌 思派健康首掛高開27%

港股ADR向下 留意中國經濟重開概念股

馬斯克據報未來兩年不會出售特斯拉股份

華爾街著名投資大師 Scott Minerd 去世 終年63歲

美國第三季度GDP上修 道指跌348點 特斯拉跌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