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大和:港科探索去年12月GMV勝預期 上調目標價至6.3元 

港科探索(1137)昨日收市後公布,HKTVmall去年12月GMV為7.13億元,按年升16.7%,今年GMV目標為88億至92億元。大和發表報告指,集團去年12月的GMV高出該行預期的9%,今年GMV目標亦合乎預期,認為其電商業務依然強勁。

該行認為,港科探索的其他新業務當中,以第三方物流服務看來最有前途,管理層則最看重英國無人店業務。該行重申港科探索「跑贏大市」調級,並上調目標價至6.3元,以反映其香港電商業務的實力,即使香港外出旅行快速增長,業務亦已證明其堅韌性。

港科探索暫報5.87元,升2.8%。

 

其他報道

IMF第一副總敦促聯儲局今年繼續加息

保誠:料內地訪客來港買保險漸進復蘇

半日沽空金額166億 恒生中國企業沽空金額最多

渣打:網上預訂新鈔名額已滿 今起至周六提前至早上8時提供換新鈔服務

【有片:埋身擊】美科技股不宜心急買入

曾升602點 恒指半日升210點 阿里、騰訊撐市 內房賭股回軟

2022年全年MPF人均蝕2.82萬元 虧損僅次2008年

美東汽車折讓12%配股 籌10億 曾跌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