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龍光據報擬2月中旬前敲定境外重組方案條款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出現違約事件的中資開發商龍光集團(3380)計劃2月中旬前完成對境外債務重組方案的調整。

報道引述消息指,龍光計劃通過展期而非打折的方式償債,並稱龍光及其顧問香港時間周四晚上與債權人開會時透露出上述信息,且公司計劃4月底前爭取重組方案獲得通過。

報道引述消息指,龍光還與若干債權人達成一致,同意將龍光及兩家附屬公司接獲的清盤呈請首次聆訊押後兩個月至3月份進行。

龍光集團及其財務顧問海通國際和KrollLLC的媒體代表均不予置評。

龍光收報1.39元,升8.59%。

 

其他報道

陳茂波:料今年香港經濟回復增長 未見樓市有大跌風險

泰加:需向接管人支付3250萬 後續成本未定 料造成重大財務負擔

全日沽空金額227.87億元 比率15.36% 降至兩周低 恒生中國企業沽空金額

中遠海運港口:各方仍冀達成收購德國漢堡集裝箱碼頭

越秀交通潘勇強﹕料內地3、4月過後交通流量可恢復至2019年疫前水平

積金易平台建設進度延誤8個月 積金局:對2025年如期運作審慎樂觀

復星醫藥:今起為港私營醫療體系供應復必泰二價疫苗

恒指收市倒跌60點終止4連升 全周升1210點 北水流入9日後轉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