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快狗大股東GoGo Tech持股跌至4.1% 高峰期持逾16.6%

快狗(2246)上市半年多,主要股東GoGo Tech持股比率持續減少,由上市後於股權披露持有的16.69%,至半年禁售期完結後,經過5次股權披露,最新減持1317.6萬股,持股比率由6.35%降至4.19%。

根據今次被露文件的補充資料顯示,今次持股比率下降是根據 GoGo Tech Holdings Limited 進行的股份回購,GoGo Tech Holdings Limited 將其持有的上市公司相關股份轉讓予其股東,作為股份回購的實物支付(payment-in-kind)。 轉讓後,GoGo Tech Holdings Limited於上市法團的權益比例由約6.35%減至4.19%。 GoGo Tech Holdings Limited 因而不再擁有上市公司的須呈報權益。

快狗上市時曾高見23.15元,去年10月低位見2.86元,今日收市跌2.35%,報3.73元,較高峰期股價低83.8%。

GoGo Tech Holdings Limited(亦稱GoGoVan Cayman)於2014年7月9日成立,為上市公司的主要股東之一。於2016年,阿里巴巴(9988)的聯屬公司AHKEF投資於GoGoVan Cayman。於2017年8月GoGoVan Cayman與上市公司合併,GoGo Tech Holdings Limited的附屬公司及結構性實體(統稱「GoGoVan」)主要在中國、香港及其他亞洲國家從事提供物流服務及平台服務。

GoGoVan Cayman是在上市公司與GoGoVan Cayman合併之前經營GoGoVan的實體的控股公司,由林凱源、關俊文、鄧權威、O Hing Pong和YuanChun Pong共同成立。

 

其他報道

梁鳳儀:監管虛擬資產將著重投資者保障 已批第三隻掛鉤ETF

中海油今年資本開支料持平至多增100億元 9新項目投產

安踏、FILA 第四季零售負增長

莎莎第三財季零售及批發業務營業額跌12% 港澳營業額跌6.9%

渣打:今年下半年環球經濟前景較上半年佳

全日沽空金額255.51億 比率升至15.4% 阿里沽空金額最多 增1.5倍

會財局:去年尾核數師辭任按年減少15%

UNIQLO母企迅銷日員工加薪約四成 門市員工月薪升至1.77萬元 高過港員工

恒指收市升104點 成交增26% 近一周最多 北水轉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