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Cathie Wood:未來十年比特幣或超過100萬美元

有「女股神」、方舟投資管理(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接受訪問時,再度重申她看好比特幣,並認為比特幣的價格到2030年將超過50萬美元,甚至達到100萬美元以上。

她指出,在FTX和幾家相關公司倒閉後,加密領域受到了打擊,但她強調了比特幣和以太坊在整個混亂中表現出的力量。在方舟本周發布的2023年《Big Ideas》報告中,Cathie Wood預計,未來十年一枚比特幣的價格可能會超過100萬美元。

根據報價平台coindesk,比特幣於過去24小時升3.77%,高位曾見24,243.8美元,最新報23,986.5美元。

其他報道

電動車創企Rivian擬裁員6%

金管局余偉文:美國加息周期未完 料港利息維持較高水平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0.2% 人行淨投放4010億人幣

港股高開204點 科技股普遍走高 電動車股向上 比亞迪漲3%

港股ADR指數升149點 電動車股可留意

Meta上季收入好過預期 朱克伯格:將裁減部分中層職位

醫渡科技聯屬為寧波市第一醫院設臨床科研數據庫平台 涉325萬人幣

金管局宣布上調基本利率至5厘

聯儲局加息0.25厘 美股三大指數高收 道指微升6點

聯儲宣布加息0.25厘 指通脹仍高將繼續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