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蘋果據報推遲發布其首款混合現實頭戴式設備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蘋果公司將其首款混合現實(MR)頭戴式設備的發布時間從4月推遲至6月份,蘋果公司現在的目標是在其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推出該產品。報道引述消息指,蘋果公司本月早些時候決定推遲發布,因為產品測試顯示仍有硬體和軟件問題需要解決。

報道指,蘋果已在該項目耗時七年多,並曾打算在去年6月推出該產品,其後將發布時間推遲到2023年1月左右,後來又推遲到了春季。

該設備融合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技術,將是該公司自2015年推出智能手表以來向首個主要的新產品類別進軍。這可能有助於蘋果在近期銷售放緩的情況下推動增長,不過,混合現實設備仍然是一個不確定的市場,蘋果計劃對該新產品的標價為大約3,000美元。

報道引述消息指,蘋果前硬體主管Dan Riccio現在幫助負責混合現實項目,最近幾周他更多地參與到該項目中,因為蘋果公司希望儘快解決剩餘的問題。蘋果公司的一位女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

 

其他報道

恒指高開134點 科指升0.9% 創科升2.2% 蔚來升4.6%

五礦資源:澳洲礦山發生事故 兩人失蹤 礦山已暫停運營

宏利全年多賺2.6% 派息增11% 擬再回購3%股份

港股ADR升48點 夜期高水48點 美期個別發展亞股升 東亞等業績

橋水達利歐:內地正贏得與美貿易戰 雙方仍可避免軍事衝突

內地連續5個月減持美債 持倉規模降至近13年最低

美股由跌轉升 道指升38點 納指連升3日 美2年10年期債息倒掛曾見紀錄最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