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螞蟻集團計劃減持印度Paytm

彭博社周六引述消息報道,螞蟻集團正考慮出售印度金融科技公司Paytm運營方的部分股份,以使持股比例控制在規定線以下。

螞蟻集團一直在討論減持One 97 Communications Ltd.股權的選項,因該公司持股比例因股份回購而被動增加。消息指,螞蟻此次出售將是出於技術性原因而非政治原因。

螞蟻沒有立即回覆彭博社查詢。Paytm不予置評。

報道引述消息指,螞蟻截至12月持有One 97 24.86%的股份,但在回購導致流通股數量減少之後,螞蟻的持倉比例超過了25%。知情人士表示,在2月13日回購完成後,螞蟻有90天的減持窗口期。One 97去年12月宣布回購高達85億盧比(1億美元)的股份。

 

其他報道

Twitter再裁員

恒指低開189點 跌穿250天線 科跌1.2%指20天線跌穿50天線 海底撈升10%

美國能源部:新冠疫情起源很可能是實驗室洩漏病毒

歐央行:下月或加息50基點

北水增持鼎豐 減持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