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擬取消私人辦公室 憂保密信息洩露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匯豐香港的主要辦公場所正在進行裝修,裝修完後,部分高級投資銀行家可能失去其私人辦公室,不過,由於該部門高管經常與客戶討論敏感信息,一些銀行家警告取消私人辦公室可能會引發涉及隱私的問題。

匯豐尋求將全球的辦公面積較疫情前縮減40%,兩年前,匯豐位於倫敦的總部也採取了類似舉措,取消了行政人員樓層,行政總裁祈耀年和其他高層都使用開放式辦公室。報道引述消息指,匯豐仍會有一些私人房間供銀行家們聚在一起討論敏感信息。

一位匯豐發言人表示,該行在不斷評估全球物業情況,「以便適當優化空間,增加靈活性和員工選擇」。

 

其他報道

蘇富比擴大上海代表處 「這裡有更多需求」

人民幣逼近7算後反彈 成交增至至少兩年以來最高

富衛集團去年新業務價值升29%

恒大債務重組方案仍未獲債權人支持

內地促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融合 三大中資電訊商上升

重量級共和黨國會議員:美中經濟要脫鈎

取消口罩令 莎莎曾升逾4.6%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淨投放3310億人幣

恒指高開76點重上250天線 科指升0.29% 10天線跌穿250天線

港股ADR跌5點 夜期高水31點 美期亞股升 ASMPT、名創優品、和黃醫藥等業績

英國和歐盟就北愛爾蘭貿易安排達成協議

美數據強韌 美股升幅收窄 道指升72點

北水增持長汽 減持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