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復星旅遊文化據報擬整體出售Thomas Cook

天空新聞(Sky news)引述引述消息報道,復星旅遊文化(1992)尋求整體出售英國老牌旅遊公司Thomas Cook,並與一些潛在買家進行初步磋商,此外,亦不排除選擇出售少數股權。Sky指,復星4個月前曾否認出售該公司。

復星發言人對Sky表示,該公司將在合理時考慮與「潛在合作伙伴合作,以實現Thomas Cook的商業抱負」。「自去年以來,我們一直在對我們的投資組合公司進行結構性審查,以及我們如何才能最好地支持它們的未來發展」。

Thomas Cook 曾於倫敦上市,其後於2019年倒閉。復星以1100萬英鎊的價格從其負債累累的母公司中收購了 Thomas Cook 名稱和其他知識產權資產。

其他報道

聯儲局Bostic預計夏中或夏末或暫停加息

港股ADR升147點 夜期高水246點 美期跌亞股升 鷹君等業績

聯儲局鴿派言論 道指見兩個月最大升幅 升341點 美10年債息4個月高 債息倒掛收窄

北水增持中電信 減持恒生中國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