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絕味食品計劃赴港上市

內地連鎖滷製食品企業絕味食品稱,擬在境外發行H股股份並在香港聯交所上市。

有關人士透露,公司啟動H股上市主要是為加快推進全球化戰略,增強公司在休閒滷製品行業的綜合競爭力。公司現時正與相關中介機構就本次H股上市的相關工作進行商討,具體細節尚未確定。

資料顯示,絕味食品目前在新加坡、加拿大等地都有門店布局,2017年至2021年,海外市場收入複合增長率達到了53.23%,啟動H股上市也是為了更好地擴張海外市場,把握休閒滷製食品的發展機遇。

 

 

其他報道

Meta據報最快本周裁員數千

摩根大通戴蒙:最擔心俄烏戰爭及中美關係

魯賓尼警告 全球經濟面臨「硬著陸」風險

IMF暫時提高成員國獲取資金支持上限

Kakao擬收購韓國SM娛樂的35%股權

港股ADR跌32點 夜期高水50點 美期升亞股個別發展 九置、海豐等業績

攜程全年、第四季均轉盈 收入勝預期 第四季度出境機票預訂量升2倍

稱內地資金轉不走 麥樸思:看來已解決

等待鮑威爾講話 道指升40點 美2年10年期債息倒掛見逾41年最闊

北水增持南方恆生科技 減持協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