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金蝶:未來五年經營現金流增長每年可增五成

金蝶(0268)去年全年虧損擴大至3.89億元人民幣(下同),經營活動現金流按年大跌約43%至3.74億元。集團執行董事、首席財務官林波表示,去年經營活動現金流已達至很明確的轉折點,有信心未來五年的現金流可達至每年五成增長。

林波表示,集團的研發投入已達至峰值,隨著集團舊產品慢慢退出來,大致完成產品整合至雲端等,從而更有效控制投入,但集團仍會繼續投資產品投入。

金蝶中國總裁章勇認為,內地政府發布數字中國建設整體佈局及規劃後,相信可加快國產軟件替換過程,中小建造業亦通過數字化提升產能,集團亦會捉緊國企替換軟件的機遇,現時年初至今的經營數據遠好過預期。

章勇指出,近兩年是中國軟件行業很好的時機,而競爭一直存在,會通過產品及服務更新建立客戶口碑,相信未來10年是行業很好的黃金市場。

 

其他報道

半日沽空金額89億 恒生中國企業 沽空金額最多

大灣區航空下月底新增大阪航線

361度國際去年多賺24% 不派息

恒指半日跌294點 見3個月低 科指跌0.7% 渣打匯控向下

電視廣播曾跌18% 再遭金基股東Dodge & Cox減持

港元拆息全線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3日

內地據報暫緩GDR發行審批 因擔心拖累內地股市

台積電德國建廠談判 聚焦政府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