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騰訊旗下微信推「問一問」搜索功能

騰訊(0700)旗下微信宣布,將推出「問一問」搜索功能。據介紹,「問一問」支持用戶瀏覽微信用戶的問題並進行回答,優質答案會在用戶搜索相關問題時進行展現。用戶可以對認可的答案進行點讚、轉發和關注。

微信將會分批開放問答功能,首期將邀請部分教育、旅遊、美食和科普行業的視頻號認證作者參與體驗。

有分析指,「問一問」功能或加劇與知乎(2390)等線上問答社區領域的競爭。

騰訊今早一度上試400元,高位見397.6元,最新報387.4元,升2.43%;知乎最新報19.6元,升3.81%。

 

其他報道

蘋果將在美國推「Apple Pay Later」先買後付服務 無須支付利息

美國加控FTX創始人Sam Bankman-Fried行賄內地官員

恒指今早高開563點 升穿250天線 科指升4.1% 阿里升14%

據報白宮國安顧問沙利文曾與王毅通話

港股ADR升333點 夜期高水350點 阿里ADR升14% 建行中壽蒙牛等7藍籌業績

美監管機構提出銀行業監管改革藍圖

暗示將收緊大銀行監管 美債息連升第二日 美股向下 納指連跌兩日 道指跌37點

北水增持國美 減持協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