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witter將「藍鳥」Logo改為「柴犬頭」 狗狗幣過去24小時飈27%

特斯拉(Tesla)(美:TSLA)兼Twitter(美:TWTR)行政總裁馬斯克又有新搞作。Twitter突然將自己沿用多年的藍鳥標誌改成了柴犬。受消息影響,加密貨幣狗狗幣短時間上升了3成。

現時Twitter官網中,左上角的藍鳥標誌已經變為一隻柴犬。此外,馬斯克發布了一個去年3月與網民的互動截圖,並表示:「正如之前承諾」。去年3月,馬斯克在Twitter上問:「是否需要一個新平台?」有網民指,「買下Twitter並把藍鳥標誌換成狗頭像」。

根據報價平台Coindesk,狗狗幣最新報0.098美元,過去24小時,該幣上升26.66%,高位見0.1046美元。

 

其他報道

據報澳洲本周宣布禁止在政府公務手機使用TikTok

蘋果據報裁減少量零售業務職位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個別走 人行淨回籠2760億人幣

恒指低開44點 科指跌0.55% ATM拖低大市

瑞士央行副行長:若瑞信無售予瑞銀 翌日即破產

耶倫:美國銀行業形勢正在企穩

港股ADR跌32點 夜期高水53點 美期亞股個別發展

ISM製造業指數創近三年近低 抵消通脹憂慮 道指升327點創近個半月收市高

北水增持國美、商湯 減持南方恆生科技

金管局賣出9.05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跌至699.15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