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叙福樓任命楊東為附屬公司首席財務官 楊東曾任職翠華、煌府婚宴專門店

叙福樓(1978)公布,任命楊東為附屬公司的首席財務官,負責集團包括餐飲業務等的財務工作。楊東,48歲,曾於本地數家上市公司及餐飲集團出任首席財務官及公司秘書等高級管理人員職位。

翠華(1314)2016年報顯示,當時41歲的楊東退任首席財務官,轉為擔任首席執行官(中國內地),專注內地的業務擴展。

昨日海藍控股(2278)公布,楊東辭任公司秘書。按其2021年年報顯示,47歲的楊東於分別於2019年4月1日及2020年5月6日獲委任為公司秘書兼首席財務官。其於2012年6月4日至2015年12月31日 及2016年8月22日 至2019年3月31日擔任翠華首席財務官。加盟翠華前,彼曾任煌府婚宴專門店的財務總監兼公司秘書。

 

其他報道

港股ADR跌84點 夜期高水45點 美期亞股升

IMF下調全球增長預測 警告銀行業崩盤或會拖累全球

觀望CPl數據 美債息上升 道指升98點連升4日 納指連跌兩日

北水增持商湯 減持南方恆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