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Netflix首季新增客戶遜預期 密碼共享收費、廣告料助下半年增長

Netflix首季新增175萬客戶,低過市場預計的241萬客戶,亞太地區仍然是Netflix最大的新增客戶來源地,一季度新增146萬客戶,部分原因是調低了印度和其他貧窮國家的價格。另外,Netflix將在本季度在美國整頓共享他人賬戶行為,公司預計,密碼共享收費計劃和帶有廣告的新服務等舉措將有助於「2023年下半年增長加速」,還將2023年的自由現金流預測上調至35億美元。

Netflix已在拉美地區測試如何減少共享賬戶,第一季度在另外四個地區向此類用戶推出收費計劃。Netflix估算,有超過1億人使用免費的共享賬戶,分析師預計付費共享是新客戶或銷售的重要潛在來源。該公司原計劃2023年前三個月在美國開始收取密碼共享費用,如今表示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收費。

Netflix股價在業績公布後曾一度下跌12%。

 

其他報道

鐵塔首季純利增15% EBITDA增長2.7%

捷榮:控股股東向大昌行出售21% 作價較上日低約2.2%

港股ADR跌80點 夜期低水64點 新東方等業績

聯儲局官員鷹派言論撐5月再加息 道指跌10點

金管局再沽8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跌穿500億港元 降至逾14年低

北水增持中石油 減持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