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德晉前主席陳榮煉34項罪成被澳門判監14年

澳門勵駿(1680)兼德晉集團前主席、台灣明星安以軒丈夫陳榮煉,涉嫌不法經營賭博和清洗黑錢等34項案件罪成,今日於澳門初級法院宣判被判監14年。澳門勵駿股價現報0.355元,無升跌,成交額約12萬元。

澳門傳媒報道,陳榮煉被判處罪名包括1項黑社會罪、24項在許可地方內不法經營賭博罪和7項相當巨額詐騙等,數罪併罰合共14年徒刑。他原被控83項罪名,最終法院以連續犯的方式計算詐騙罪至7項,以及以貴賓廳數目計算賭底面場所後,判處合共34項罪名成立。 

案情指,陳榮煉被控利用「德晉貴賓會」在6大博企內,以較高碼佣吸引賭客「賭底面」,即指客人在賭枱押注,同時私下以槓桿式加乘與他人對賭,涉助逃稅或洗黑錢;德晉存有65萬多條賭博紀錄,不正當利益涉及逾15億元。

 

其他報道

寶寶樹:經營一切正常 所有商務活動有序開展

周鴻禕:每位員工須擁抱AI

凱雷擬為麥當勞中國業務引入新投資者 估值100億美元

方舟投資料Tesla於2027年上2000美元

津上機床中國:控股股東擬減持5.9%

午後多隻科網股急挫逾2% 商湯插逾8%

鈴木俊一:日本投資者購買了大約10億美元瑞信AT1

Tesla股價大跌 SpaceX火箭試射爆炸 馬斯克一夜身家蒸發983億港元

半日沽空金額60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中國建築國際首季 營業利潤升17% 周漢成辭任執董

歐盟議會通過議案 監管當局將有權禁制加密平台

華為任正非:與合作伙伴加強合作 為國家安全共同奮鬥

匯控杜嘉祺:內地疫後重新開放令人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