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延長指定分行7天營業安排

匯豐於今年3月率先試行指定分行7天營業,獲得客戶正面評價,決定延長於海洋中心匯豐尚玉及卓越理財中心(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洋中心三階351-60號)及柏寧卓越理財中心(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地下A,B,D,E及F舖)的相關試行安排。

匯豐指,將繼續為預約客戶於周末延長營業的特別時段(星期六下午1時至5時、星期日及5月1日星期一下午2時至5時),提供包括開立戶口、啟動流動或網上理財服務等非現金交易的銀行事務。客戶可經匯豐網頁(https://www.hsbc.com.hk/zh-hk/ways-to-bank/branch/)預約。

在試行周末延長營業時間期間,所有預約時段全數約滿,到訪的客戶主要是辦理開立戶口。這些新客戶當中,約6成為非本地居民。而根據的客戶調查,9成到訪的客戶都滿意本行周末延長營業的服務安排。

其他報道

半日沽空金額91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恒指半日跌324點 見近一個月低 跌穿250天線 科指10天線跌穿250天線

Netflix大幅提高對韓劇、電影等投資 未來4年投資額達25億美元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低收 滬指跌0.35%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 稱中美對立反而是台灣的機會

中央政治局會議或在本周舉行 關注政策重心會否轉向

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起訴SEC

麥卡錫拒絕修改債務上限提案 議案或未能通過

內銀首季跌穿淨息差「警戒線」 仍面臨下行可能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個別走 人行淨投放1320億元

恒指今早低開56點 科指跌0.56% 10天線跌穿250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