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鷹君向城大科大捐200萬設鷹君獎學金

鷹君(0041)公布,與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設立兩項全新大學本科生獎學金計劃,將向兩間大學分別捐贈100萬港元,合計捐贈200萬港元,於科大環境及可持續發展學部和城大能源及環境學院設立「鷹君集團獎學金」,授予可持續發展、環境及能源範疇的本科生。

獎學金計劃將從2022/2023學年開始,兩間院校分別於未來數年各頒發40個獎學金,每名得獎學生可獲25,000港元獎學金。

鷹君執行董事羅俊謙,今年適逢鷹君集團成立60周年紀念,很高興在這個別具意義的里程碑推出獎學金計劃,以表揚成績優秀的學生,並鼓勵他們繼續追求卓越學業成就。集團非常重視可持續發展,獎學金計劃正好展現鷹君銳意栽培業界人才的決心,為年青人提供發揮所長的機會,並賦予他們拓展潛能的空間,共同塑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其他報道

美議員要求制裁華為等中國雲計算公司 外交部:最終損害美國消費者利益

「新債王」岡拉克稱辦公室遭美國國稅局突查

珍酒李渡近下限定價 一手中籤率100% 

馬斯克談「去美元化」:若將一貨幣「武器化」次數足夠多 別國就會停用

騰訊據報計劃投資更多海外遊戲資產

ASMPT首季少賺62% 第二季銷售收入預計均遜預期 曾挫8%見近兩年最大跌幅

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季賺698億美元 按年升3% 勝預期

渣打首季除稅前溢利升23%至17億美元

高盛:內地公司季績強勁 料助股市重拾動力

半日沽空金額89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