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有線人事變動 黃思遠離職 杜之克6月接任CEO 余詠珊、何哲圖齊加盟

有線寬頻(1097)公布人事變動,行政總裁黃思遠將離職,TVB前副董事總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將於6月3日起接任。

有線亦宣布,邱達昌辭任非執行董事兼副主席,邱華瑋及孔祥達辭任非執行董事。杜之克獲委任為執行董事,有線內容業務總監陸偉棋獲委任為執行董事,現正擔任非執行董事的胡曉明則接替孔祥達,獲委任為審核委員會成員。上述變動由明日起生效。

余詠珊何哲圖夫婦齊加盟

另外,據了解,除行政總裁變動外,余詠珊及何哲圖加盟亦已正式加盟有線寬頻,分別出任集團旗下香港有線娛樂總經理,以及有線寬頻銷售及市場總監。

余詠珊在電視行業擁有逾40年經驗,將負責集團媒體業務的產品製作及營運;何哲圖則曾在多家唱片公司及電視台音樂部門任職管理層,將協助集團加強節目內容質素,以及開拓其他方面的內容及營銷合作。

此外,集團依然確信「有線新聞」極具公信力、是獲市民信賴的新聞媒體,有線新部將繼續由關慧玲女士負責,今次董事會及管理層變動,不會影響新聞部獨立運作。

有線今年2月宣布交還收費電視牌照,集中資源發展免費電視及新媒體業務,下一階段重點將致力提高節目質素,加強節目內容、製作,以及探索多樣化發展,因此期望招攬更多人才加盟,冀盼是次管理層變動,可引入具豐富相關經驗人才,製作更多優質節目,反映公司持續加大媒體業務投入的戰略。

其他報道

匯控首季列賬基準除稅前利潤增逾2倍 季息0.1美元 擬回購最多20億美元股份

恒生增派季息至每股1.1元

恒指曾升391點 半日僅升17點 10天、50天線得而復失

三星禁止員工使用ChatGPT等AI工具 防資料外洩

恆宇集團暴跌9成後中途停牌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9日 創1個月高 隔夜息跌52點子

馬斯克鼓勵蘋果多在Twitter發文 可擁有更多粉絲

李家超:香港第一季度GDP增長2.7%

「股神」拍檔芒格:我和巴菲特是特殊時期的產物 擁有一系列完美機會

人幣櫃台快推 歐冠昇:交投重大刺激 首階段南向交易不參與 暫未有迎北水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