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國半導體行業協會:中國是最大市場 不能缺席

美國限制對華晶片出口,美國半導體行業協會執行長John Neuffer表示,「(中國)是我們最大的市場,我們不是唯一提出這一主張的行業」,「我們認為我們不能缺席這個市場」。

Neuffer稱,半導體行業協會在幫助制定激勵措施的相關立法獲得通過發揮了重要作用,現在需要「明確的道路規則」。

美國半導體行業協會副總裁Jimmy Goodrich表示,「我們只是希望有明確的道路規則,對於什麼是國家安全問題,政府應該有明確的定義,並且透明和可預測」,「坦率地說,兩屆政府在涉及國家安全和貿易限制時,我們有點像坐過山車」。

其他報道

美國眾議院特設委員會 要求Nike、Adidas等提供中國強迫勞動信息

福特:將減少在中國投資

恒指低開247點 科指跌1.5% 恆宇復牌升15%

港股ADR跌270點 夜期低水310點 南北水續停 美期升亞股跌

恆宇集團控股股東遭斬倉 今早復牌

美國地區銀行股再遭拋售 道指挫367點 債息差擴闊 油金比率上升

北水增持人保 減持南方恆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