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民調顯示 拜登支持率落後於特朗普

ABC新聞和《華盛頓郵報》開展的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支持率降至其任內最低水平,而在2024年選民更傾向於誰入主白宮的問題上,他的支持率更落後於前總統特朗普。

民調於4月28日至5月3日開展,隨機抽取了全美1,006名成年人,調查結果的誤差為正負3.5個百分點。

Langer Research Associates為上述新聞機構開展的民調發現,認可拜登工作表現的受訪者比例下降到36%,比2月時低6個百分點,比2022年初創下的前低點低1個百分點。約56%的受訪者不認可他的工作表現,68%的受訪者認為80歲的拜登年紀太大,不適合連任。

關於2024年大選更傾向於支持誰的問題上,只有44%的人認為76歲的特朗普太老。受訪者認為特朗普的身體健康狀況和精神敏銳度更佳,並認為他在擔任總統期間處理經濟問題的表現強於拜登。

當被問及2024年他們會投票支持誰時,44%的受訪者表示「肯定」或「可能」投票給特朗普,38%表示會投給拜登。

其他報道

歐盟擬制裁7家中國及香港企業 涉支援俄軍工業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淨投放20億元

恒指高開78點 上試20天線 科指升0.34% 綠竹生物上市潛水3.9%

拜登將就債務上限問題 與麥卡錫等國會領袖會面

怡俊集團IPO下限定價 超購16倍

港股ADR升159點 夜期高水85點 綠竹生物上市

耶倫:除國會提高舉債上限外 沒有更好選項